【在线研讨会】3.24卡尔蔡司AR/VR质量检测,从这里突围 点击:339 | 回复:0



嘉宾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10回
  • 年度积分:75
  • 历史总积分:9271
  • 注册:2020年3月27日
发表于:2023-03-24 09:41:47
楼主

会议时间:2023年3月24日 14:00-16:00

会议主题:AR/VR质量检测,从这里突围


会议介绍

元宇宙技术、5G网络的发展,使AR/VR设备市场需求激增,AR/VR设备也展现出颠覆性的创新。科技巨头的布局也进一步加速了AR/VR等智能穿戴设备的发展。

当前,AR/VR等智能穿戴设备日益普及,用户的要求和期待也在不断提升——轻薄化、佩戴体验、交互升级。为满足这些需求,核心硬件技术在不断提升的同时,也为配套的检测、测量方案带来了新的挑战。

蔡司提供的工业测量解决方案,帮助AR/VR厂商从质量检测的挑战中突围。


扫码关注“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公众号

参会奖项

  • 一等奖 3名

    U盘

  • 二等奖 10名

    笔记本

演讲人

江茜

高级应用工程师

毕业于中山大学,现任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部电子行业高级应用工程师,负责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电子行业产品和应用支持。

会议议程

>>Pancake 方案带来的检测难题

>>手柄形状自由,扫描测量如何“自由”?

>>dToF 3D相机的集成检测


  • 凡预约并当天上线均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3030610082300001.html?invite=ExWbKbv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