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5.24菲尼克斯-FIL系列滤波器保障系统安全运行 点击:310 | 回复:0



x4x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8
  • 历史总积分:1860
  • 注册:2020年7月02日
发表于:2022-05-05 15:51:42
楼主

FNKS_20220422164003_750X200.jpg

会议时间:2022-05-24 14:00-16:00

会议主题:菲尼克斯 滤动菲扬——FIL系列滤波器保障系统安全运行 


可靠供电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保障系统稳定输出、设备可靠运行已成为各方关注的热点。

菲尼克斯电气FIL系列滤波器,能够为各种配电系统场合提供理想的单相&三相解决方案,全系列解决方案性能优越、种类齐全、设计灵活、应用广泛,有效保护系统免受噪声干扰影响。

菲尼克斯电气FIL系列滤波器主要作用是滤除外来的高频噪声对设备的干扰,同时也起到减少高频开关器件本身对外界的电磁干扰;其自身特性表现为工频交流电可顺利通过,而频率较高的干扰信号被滤除,保障系统稳定输出、设备可靠运行。

的.png

33.png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20422113248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