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5.12下午2点来看甲骨文“化繁为简 引领变革“ 点击:233 | 回复:0



x4x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8
  • 历史总积分:1860
  • 注册:2020年7月02日
发表于:2022-05-05 15:28:56
楼主

ORACLE0422_750_200.jpg

会议时间:2022-05-12 14:00-16:00

会议主题:甲骨文 化繁为简 引领变革 —大型复杂工程项目管理的实践与展望研讨会


疫情时代背景下,为大型复杂工程项目管理带来很多不确定性的全新挑战。但随着移动互联网、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时代的高速发展,也为大型复杂工程项目管理提供了突破和新的机遇。

与传统管理项目不同,大型复杂工程项目管理是一类复杂性管理问题,因规模大、投资额高、存在不确定性等原因,在决策、建设、运营方面都具有极大的挑战,一旦失误,对工程和企业自身带来巨大损失。

那企业应该如何化繁为简,进行大型复杂工程项目管理呢?

本期嘉宾甲骨文建筑与工程资深技术顾问王伟先生,将带您深度了解复杂项目的特点:混乱不稳定性、动态复杂性、涉及多个利益相关的高度多元环境等;同时跟您分享多个全球尖端行业案例;展望复杂工程管理趋势,帮助您的企业更好地面对挑战!

化繁为简,引领变革,专题讲座“大型复杂工程项目管理的实践与展望研讨会”诚邀各位工程师和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议议程

>>复杂工程项目管理特点解析 

>>国内外典型案例分享

>>复杂工程项目管理趋势展望

>>总结与问答

微信截图_20220505152448.png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20331102855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