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4.26菲尼克斯数字化工厂网络规划及预测性维护 点击:65 | 回复:0



PPPPur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0帖 | 26回
  • 年度积分:77
  • 历史总积分:3189
  • 注册:2017年9月14日
发表于:2022-04-18 10:03:42
楼主

fnks0407-750x200.jpg

会议主题:菲尼克斯 智慧工厂、互联互通—数字化工厂网络规划及预测性维护

会议时间:2022年4月26日 14:00-16:00


会议介绍

数字化工厂接入的网络设备越来越多,菲尼克斯工业以太网通信的目标是提供从现场到控制层的可靠数据传输。采用先进工业以太网、无线和网络安全技术的统一解决方案可提高联网系统的可用性与安全性。工厂网络拓扑非常复杂,通信情况无法直观评估,发生网络故障导致停机带来人身的财产的损失。菲尼克斯网络可视化方案可以直观的检测网络通信状态,在故障发生之前进行预测性报警,帮助客户实现网络设备的智能监控。

演讲人

杨明

菲尼克斯电气 VMM 工厂自动化BD

参会奖项

3.png

凡预约并当天上线均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20407093913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