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湿度检测仪如何应对化工仓库温湿度监测? 点击:364 | 回复:0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22-03-30 10:33:20
楼主

温湿度传感器怎么实现对仓库的温湿度实时监测?今天,带大家来聊聊:

仓库温湿度如何更好进行检测、监控和管理仓库及库房的温湿度检测、监控和管理,常见仓库库房有医疗制药的冷链仓库、粮食存储仓库、物流仓库、商品存放仓库等,但仓库根据存储的货物和温湿度不同可以分为多种类型:

一、通用仓库,存储没有特殊要求的工业品和农用品的仓库。

二、专用仓库,这是专门用于存放某一类商品的仓库仓库,以确保该类商品的质量安全,因而要相应地增加一些设施,如密封、防虫、防霉、防火及监测等方面的设备和器材。

三、特种仓库,这主要用于存放化工产品、危险品、易腐蚀品、石油及药品等,这类仓库主要有冷藏库、保温库、危险品仓库等。

以上总结的三种不同仓库类型,均有共同点,那就是“温湿度“,一般建议仓库的温度保持在5-25℃,湿度不宜太大,应为25%-60%为宜。仓库内部温度湿度作为一项重要环境因素,它决定着仓库存放的商品货物的应用期限,良好的温湿度环境能保障商品的使用时间及性能,温湿度是仓库好坏的一项重要指标,所以对仓库温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