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起重机的安装要求有哪些呢 点击:1114 | 回复:0



江苏宝威起重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22-03-18 16:12:49
楼主

智能起重机是现代工业中常用的起重设备之一,那么智能起重机在购买后也得按照正确的方法进行安装,这样才能使其更好地为我们服务。那么智能起重机安装要求有哪些呢?

智能起重机在安装时,为了避免扁电缆从电缆滑架中发生滑动现象,要将电缆滑架、电缆小车上的螺母、螺栓拧紧牢固。

智能起重机在安装时,当电缆滑架在弯轨路段发生堵塞现象的时候,应该将电缆小车间距调整到不高于弯轨半径的间距。

智能起重机在安装时,应该确保扁电缆沿其全长而且不发生扭转,将电缆固定点位置的所有螺母和螺栓拧紧牢固。

微信图片_2021091815291111.jpg

智能起重机在安装时,电缆长度要选择合适,使电缆上作用无附加的张力。

智能起重机在安装时,将电缆滑架沿着电缆的长度进行等距离的分布。电缆滑架要达到所要电缆下垂长度两倍的间距。一般应达到两米的间距。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