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路灯杆网关的备用网络方案 点击:237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2-02-17 17:54:51
楼主

智慧路灯杆搭载的摄像头、环境监测、一键告警等设备都需要联网,一般是使用光纤、网线的有线网络。作为在景区、公路等户外场景中的综合性物联网设备,智慧路灯杆遭遇的意外情况难以预料,并且巡检、维修的成本也较高,因此可以为智慧路灯杆选用4G/5G智能网关作为通信终端,有线网+无线网互为备用,保障智慧杆网络的长久在线。


智慧路灯杆网关的备用网络方案


智能网关主备链路设置说明:

BMG8200系列4G/5G智能网关设备,支持两种上网方式,主链路默认是接 wan 口有线上网,当主链路断连后,网关能够自动切换到4G/5G上网,实时向管理中心反馈网关状态、灯杆状态和杆载设备情况,确保智慧杆不“失联”。


在智能网关管理系统的外网设置界面,可以设置主网和备用网类型,像下图中将备用WAN接口的链接类型设置为LTE,网络类型设定为自动获取,既可在有线网断连时自主切换为4G上网。


智慧路灯杆网关的备用网络方案


无线智慧杆网关还可以进行安全设置、VPN设置、数据采集设置和系统配置批量导入导出,功能全面,操作便捷,提高智慧杆网络系统的调测效率,实现智慧杆物联网系统的快速部署。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