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加速智慧电梯建设,让电梯更加安全 点击:74 | 回复:0



时仓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6
  • 注册:2021年5月14日
发表于:2021-12-30 09:28:31
楼主

随着物联网的快速发展,打破了空间的限制,极大促进了各行业的发展,物联网更促进了新兴技术的诞生,如智慧医疗、智慧家居、智慧交通、智慧电梯等,每一类都与我们息息相关,这些技术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安全,今天我们一起来着重了解智慧电梯。

图片1.png

为什么我们需要智慧电梯技术?我们了解到全国各地发生着许许多多的电梯安全事故,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其中有电梯老化引发故障,也有人员违反电梯使用安全条例引发的事故等情况,这些都值得我们反思并做出相关的补救措施,杜绝事故再次发生,那么这就需要使用到我们的智慧电梯技术。

图片2.png

南京时仓科技研发的电梯安全监测系统为电梯安全提供了智能、高效的解决方案。管理者通过电梯安全监测系统,能够准确的及时的得知电梯运行状态,出现故障马上解决问题,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同时也为乘坐者提供了更舒适更安全也更现代的乘坐体验。

 

智慧电梯解决方案是一项综合而全面的技术,涉及到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等,南京时仓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电梯解决方案是通过给电梯安装智能终端设备,采集电梯运行数据,再经过互联网传输至管理后台,大数据技术将这些上传的数据进行处理,最终将电梯运行状态更直观呈现出来,维护人员即可利用数据结果对电梯进行针对性维护。该技术实现电梯远程监测、自动报警、远程控制、诊断和维护、系统联动、数据挖掘、报表分析等功能,有效加强电梯安全监管,提高电梯救援效率,保障乘梯安全。

通过电梯物联网平台实现电梯状态的智慧监测。让电梯智慧起来,让电梯更安全起来。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