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远程监管可以做到什么? 点击:229 | 回复:0



河北蓝蜂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9帖 | 5回
  • 年度积分:32
  • 历史总积分:718
  • 注册:2020年1月17日
发表于:2021-12-29 11:17:09
楼主


设备远程综合管理系统是专门针对PLC等工业控制器的远程综合管理系统。设备远程综合管理系统基于虚拟专用网络技术构建了一条设备与用户之间的专用安全通道,让设备厂商像在现场一样可以随时随地对设备进行编程,监控等所有操作。

设备远程综合管理平台适用于:智能温室大棚远程监控,污水处理在线监测系统,污水处理远程监控,空压机远程监控,变频器远程监控,空气源热泵远程监控,太阳能系统远程监控,气膜建筑远程监控,锅炉远程监控,暖通空调远程监控,自动化养殖远程监控,厨垃圾处理远程监控,智能养鱼塘远程监控,换热站远程监控,水质监测云平台,智慧农业云平台,智慧农业物联网,物联网智慧农业,污水处理物联网,农村污水处理,农村污水处理系统,污水在线监控,在线水质监测系统,环保水质在线监测

蓝蜂科技的基于云平台PLC远程监控平台,就是在此需求上开发出来的。EMCP物联网云平台是一个工业级,服务于工业、农业、商业用户的泛在物联网云平台,提供“云平台+数传网关+显示终端”一体化方案,支持多用户、跨行业、跨设备、无缝接入,企业通过EMCP平台无需编程、无需安装运行软件,无需聘请IT工程师,即可快速便捷的实现产品/系统的物联网升级。

通过设备远程综合管理系统用户可以随时了解其销售出去的设备运行状态,所处位置等实时数据,一旦设备发生故障或者即将发生故障,系统以多种方式为用户或客户提供相关的报警或预警,从而保障设备稳定运行及很大限度降低故障时间。

设备远程监控的使用,给工业行业发展带来了更好的方式,可远程实现很多工作,具体可分为:  

1.无限选择的开放平台,提供开放的接口,方便第三方应用接入和整合。

2.基于可组态的WEB应用展示:可通过后台配置组织、菜单、操作、权限、数据。可基于HTML5组态界面,助力用户快速部署个性化应用。

3.端到端的安全:提供在平台中从终端到终端的安全性,并确保产品/解决方案的完整性。安全配置确保设备的控制,行业标准的对称数据加密(TLS,SSL)保护通信通道,细粒度权限管理(数据权限)确保正确的人正确的时间进行正确的访问,另外,私有云基础架构,确保在任何时候您的数据安全。

4.全球化设计:支持全球分布式云架构部署,支持多语言,跨时区。

5.个性化实现:提供多套主题包设计选项,方便用户个性化需求。

6.HDRS不仅能实现设备的远程故障检测、设备定位的功能,还能实现设备运行数据的远程传输以及修改,设备固件上下载等功能。

7.设备厂商通过HDRS能远程掌控设备地理位置,防盗监控;远程掌控设备运行状态,提升设备的生产效率,提高设备管理效能;

8.远程维护定期提醒,防止设备老化,延长设备生命周期;远程监控设备运行报表,了解消耗和产出提高物资管理效能。

PLC远程监控可以帮助控制、诊断、修复和联络设备,使工厂运行更加顺畅。从而也能减少人力出差成本,从时间效率及工控系统整体提升。

更多技术手册请搜索蓝蜂物联网查看哦!还可以免费申请样机!!!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