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器漏油用什么方法处理比较好? 点击:28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1-12-13 14:31:16
楼主

       变压器是输配电的基础设备,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交通、城市社区等领域。它是利用电磁感应的原理来改变交流电压的装置,主要构件是初级线圈、次级线圈和铁心(磁芯)。在电器设备和无线电路中,常用作升降电压、匹配阻抗、安全隔离等。在发电机中,不管是线圈运动通过磁场或磁场运动通过固定线圈,均能在线圈中感应电势。此两种情况,磁通的值均不变,但与线圈相交链的磁通数量却有变动,这是互感应的原理。变压器就是一种利用电磁互感应变换电压、电流和阻抗的器件。

变压器漏油故障是变压器故障中最为常见的一个故障,变压器漏油会导致后续一些问题,诸如本身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还可能造成大量的的资源浪费,这样会大大增加了企业的运行成本,进而增加了企业的经济压力和市场阻力。该问题作为一个安全隐患,会极大地影响变压器的安全稳定运作,严重时可能造成机器设备的无法运行,还要注意的是该故障还会对电力企业的服务质量产生影响。

处理变压器漏油故障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注胶堵漏、补焊,但是处理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那你知道如何正确地处理变压器漏油故障吗?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是一种由碳纳米材料增强的高性能聚合物材料,材料优点是可以低温(-20 摄氏度-0℃)或潮湿环境下快速固化,可很好的粘着于各种金属、混凝土、玻璃、塑料、橡胶等材料。材料优良的快固特点可解决多种环境下的渗漏治理,比如管道、法兰、变压器等。

变压器漏油.png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不仅可以快速、有效处理变压器漏油故障,而且我们还强化了预测性维修,借助互联网和传感技术协助用户实施全天候在线监测、智能预警和诊断分析,及时发现并消除装备故障隐患,以防范风险、降低装备运营成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