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技术可以在线修复压力机主轴磨损? 点击:70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1-12-08 15:09:38
楼主

       压力机(包括冲床、液压机)是一种结构精巧的通用性压力机,可广泛应用于切断、冲孔、落料、弯曲、铆合和成形等工艺。压力机主轴磨损是常见问题,这主要是因为压力机运行过程中承受高载荷和巨大冲击,导致轴承受损或者损坏,轴承位部位容易发生金属疲劳磨损,导致配合间隙的产生。

某企业压力机在检修中发现主轴磨损严重,轴直径240mm,单边磨损3mm,磨损宽度约100mm。由于主轴体积较大,拆卸离线修复显然是不合适的。为了尽快完成压力机主轴磨损修复工作,恢复正常生产,企业咨询到我们索雷工业,希望我们能帮助其快速解决压力机主轴磨损问题。

我们工程师根据压力机主轴磨损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制定了针对性的修复方案,在保证修复精度的同时,根据压力机恶劣的运行环境选择合适的修复材料,可以满足压力机恶劣环境下长期运行的工作需求。并且我们的技术可以实现在线修复,不需要对设备进行大量的拆卸,仅对修复部位拆卸即可,针对于该压力机主轴磨损情况,我们工程师短短七个小时便完成了修复工作,为企业及时开机恢复正常生产赢取了宝贵的时间。

压力机.png 

为了更为便捷、高效地服务于企业用户,我们还创新性的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广大用户关注的设备问题及解决方案创建“索雷大数据库”,并借助AR智能技术指导用户实施快速维修,可以在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和作业规范。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