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工业路由器的选型要点 点击:419 | 回复:0



爱陆通无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7
  • 注册:2020年3月09日
发表于:2021-12-01 09:03:34
楼主

    选择5G工业路由器需要考虑几大方面:端口配置、通讯的稳定性、网络覆盖、价格等几个方面:

 

1、端口配置

5G工业路由器的端口一般都有LAN口和WAN口、RS232RS485等常用接口,要根据项目需求端口去选型爱陆通5G工业路由器。


2、通讯的稳定性

5G工业路由器发生异常时,5G工业路由器要能够自动修复,确保设备能够正常运行,一般的5G工业路由器都配备软件看门狗与硬件看门狗技术,爱陆通5G工业路由器还支持PPP层心跳、ICMP探测、TCP Keepalive以及应用层心跳等多级链路检测机制,自动恢复网络故障。


3、网络覆盖

在如今随便一部手机都支持5G/4G全网通的时候,爱陆通5G工业路由器自然也不能落伍,多频段网络的支持有助于设备联网的稳定性,在选型时也是需要注意的一个点。

 

4、价格

由于项目的成本考量,价格往往是用户的首选,高价值高性价比的道理恒古不变。


5、其他

在选择5G工业路由器时,还有其耐高低温、方便组网、安全传输、二次开发难度、安装方式等多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到的。

 

http://www.alotcer.com/index.php?c=product&a=type&tid=65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