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通信WiFi方案,乐鑫AI语音开发套件ESP32-S3-BOX 点击:196 | 回复:0



飞睿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6月03日
发表于:2021-11-23 16:18:28
楼主

乐鑫推出AI语音开发套件ESP32-S3-BOX,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以离线和在线语音助手为核心的智能设备开发平台,能够助力用户降低研发投入成本,缩短开发周期,轻松构建可自定义AI语音功能的AIoT方案。


它既可以用于构建智能音箱,也可以赋能更多物联网设备直接实现人机语音交互。ESP32-S3-BOX除了智能语音助手以外,还集触摸屏控制、传感器、红外控制器和智能网关等多功能于一体。

ESP-S3-BOX产品4.jpg

ESP32-S3-BOX外观精致,在设计上大幅减少PCB尺寸,方便用户直接构建接近实际产品形态的应用。ESP32-S3-BOX以ESP32-S3Wi-Fi+Bluetooth5(LE)SoC为核心,搭载Xtensa®32位LX7双核处理器。


ESP32-S3-BOX工作频率高达240MHz,具有强大的AI指令拓展,能够实现神经网络加速和高效的音频处理性能。提供离线和在线语音助手功能,既可以作为独立的语音助手使用,也可以作为语音功能模块集成到其他智能设备中。

ESP-S3-BOX.jpg

飞睿科技乐鑫一级代理商,提供乐鑫ESP32-S3-BOX无需外加任何DSP处理器,就可实现高性能的声学前端和语音唤醒引擎,对于提高语音助手的用户体验十分重要。


将支持AI加速的ESP32-S3-BOX与乐鑫自研的声学前端(AudioFront-End,AFE)算法相结合,用户仅用两个麦克风即可实现360度和远场5m拾音,在噪声环境中也能精准提高目标音频源的声音质量,实现出色的语音交互性能。

ESP32-S3-BOX产品.jpg

ESP32-S3-BOX配备了一块可作为控制面板等HMI应用的320x240电容式触摸屏。ESP32-S3SoC经过优化的PSRAM接口和计算能力,能够为其提供高性能、高刷新率的触摸屏显示。


ESP32-S3-BOX通过Pmod™接口与乐鑫其他芯片系列组合,能够快速构建打通多种通信协议的智能网关,轻松联动多类型设备,实现万物智联。

ESP-S3-BOX产品2.jpg

ESP32-S3-BOX也可以作为Wi-Fi/蓝牙网关。ESP32-S3-BOX经路由器联网后,通过热点将网络连接共享给周围设备,实现Wi-Fi中继或Wi-Fi信号放大功能,扩大网络覆盖范围。


ESP32-S3-BOX通过Pmod™接口外接一个移动网络(如LTE、5G、NB-IoT)模组,也可以作为随身Wi-Fi,将蜂窝网络转换为Wi-Fi信号,为周围设备提供联网功能。

ESP-S3-BOX产品3.jpg

ESPRainMaker中集成的桥接支持,也扩展了ESP32-S3-BOX通过云端轻松控制BluetoothLE或IEEE802.15.4设备的能力。在保证美观小巧的同时,还提供了两个Pmod™兼容接口,支持用户外接各类外设模块,灵活拓展开发板的功能。


外接MicroSD卡模块,ESP32-S3-BOX可作为一个多媒体播放器,用于存储图片和音频文件;外接红外传感器,开发板可模拟一个语音红外遥控器,通过离线语音控制空调、电视、投影仪等设备;

ESP-S3-BOX产品5.jpg

外接温湿度、PM2.5等传感器,可实现一个带有语音功能的空气质量检测仪,在屏幕上可视化地呈现传感器采集的数据信息;外接RGBLED模块,可构建通过离线语音控制的智能照明方案。


外接Camera模块,拓展支持人脸检测与识别功能。飞睿科技代理乐鑫WiFi产品,坚持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与性能卓越的产品回馈用户。我们期待与广大伙伴共同探索物联网的更多创新应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