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光电流量计在洗地机上的应用 点击:210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11-15 18:00:51
楼主

市面上有很多家电应用都是需要用到流量计,不同的应用需要对于流量计的要求也是不尽相同。有些应用则需要用到小型流量计,今天主要介绍的是,两种比较常见的液体流量计:霍尔流量计、光电流量计。

11.jpg

 

光电式流量计主要是通过利用光电位置传感,叶轮转动的时候,流量计计算转数,形成相对应的脉冲信号输出。

霍尔流量计,主要是利用霍尔效应,通过叶轮转动产生的GS值转换为脉冲信号输出。

这两种类型的流量计可用于连接管道实现流量控制使用,而通常洗地机所使用的流量较小,所以可以是用小流量计即可,FM-PS2130小流量计每分钟流量为 30~150ml,适合在洗地机,咖啡机等应用使用。

22.jpg

 

FM-PS2130小流量计,采用的是光学原理,内部不含磁铁,适用于检测清水,不会污染水质。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