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通信远距离WiFi模组,无线音视频传输方案 点击:539 | 回复:0



飞睿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6月03日
发表于:2021-11-15 17:09:01
楼主

多媒体时代,用户对音视频的展现技术以及便捷性有了更高的需求,在现有技术中,音视频通常是通过HDMI、VGA或DVI等方式传输到显示终端。


这种有线分屏输出技术,对设备接口有一定的要求,用户的输出显示设备不一定有对应的接口,且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将输入输出设备通过数据线连接。

科技16.jpg

如果设备距离较远,还会增加布线的成本,因此,我们需要一种方法可以摆脱数据线和接口的束缚,基于无线传输的技术完成音视频传输。


云望物联cv5200是一款卓越的双向无线通信系统。该产品基于802.11无线通信标准,采用自身开发的LR-WiFi(远距离WiFi)私有协议,具备ML,MRC,LDPC,MIMO-OFDM等高级无线技术。

cv5200无线WiFi模块.png

具有传输距离远、可组网、抗干扰性强、超高灵敏度的特点。特别适用于远距离,高速率的场合,产品采用SOC实现,性能与成本俱佳,并能即贴即用,减少开发量。


无线远距离WiFi模组,实现实时传输音视频,实现点对点数据传输的同时按自定义协议协商信息进行数据处理,大大降低网络带宽的负载,提高传输效率。


基于无线WiFi完成的音视频数据传输,通过一键配对连接,减少各种数据线拔插等操作,变相降低了传统分屏显示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科技13.jpg

以最佳采集参数、传输参数以及编解码方式处理数据,大大提高音视频数据传输处理效率。音视频数据采集、传输、处理与配对协商相互独立,可灵活扩展多种使用场景,大大提升用户体验。


基于目前使用广泛的WiFi技术,搭建了一套音视频数据传输系统,通过无线WiFi协议,能够一键配对,快速建立通信链路,实现了对音视频的实时传输,大大简数据传输系统。


大大简化了用户配置过程,有效降低了传统有线传输时的布线成本,极大地扩展了使用场景。广播电视行业正处于一个发展迅猛的的势头上,加快广播电视现代化建设是广播电视未来发展的趋势所在。

科技15.jpg

数字化音频技术不仅可以满足人们的更高要求,还可以为在节目的录制和和后期制作中提供更为便捷的操作,是现代化广播电视的有力推动者。


通过远距离WiFi模组,实现实时传输音视频,通过将两设备通过自组网连接,实现一键配对,完成无线传输通道的建立,在建立无线传输通道后,通过配对形成点对点的数据连接。


从而实现点对点的无线数据传输,节省有线连接的插拔操作的时间;为了进一步优化音视频数据的采集、传输和处理操作,从而提高音视频数据传输效率。

cv5200无线WiFi模块2.png

无线WiFi模组实时传输音视频通信系统,实现点对点数据传输,按自定义协议协商信息进行数据处理,大大降低网络带宽的负载,提高传输效率。


云望物联专注于无线物联技术,其创新的LR-WiFi技术(远距离WiFi)解决了低成本,高性能,高速率,远距离的无线通信难题,为物联网重塑WiFi传输边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