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箱变外壳特点及应用场所 点击:244 | 回复:0



腾达电器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
  • 注册:2019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21-10-21 15:22:42
楼主

金属箱变外壳特点及应用场所有哪些?

1.金属箱变壳体采用自然通风和自动控制的强迫散热风冷装置,具有随温度变化而自动控制的排风系统,能有效控制降低箱内温度,满足运行要求,还可采用防凝露的装置,根据用户的要求,可沿轨道能方便地从变压间室两侧大门进出。箱体材料能防止雨水和污物进入,具备长期户外使用的条件,确保防腐防水,防尘性能,使用寿命长,维护简单。 

 2.箱体部分采用目前国内技术及工艺,外壳一般采用镀铝锌钢板,框架采用标准集装箱材料及制作工艺,有良好的防腐性能,10年不锈蚀,内封板采用铝合金扣板,夹层采用防火保温材料,箱体内安装空调及除湿装置,设备运行不受自然气候环境及外界污染影响,可-25°~40°的恶劣环境下正常运行。

3.全站智能化设计,保护系统采用变电站微机综合自动化装置,分散安装,可实现”四遥”,即遥测、遥信、遥控、遥调,每个单元均具有独立运行功能,继电保护功能,可对运行参数进行远方设置,对箱体内湿度、温度进行控制和远方烟雾报警、满足无人值班的要求;横距需求还可实现图像远程监控。

0 (5).jpg

金属箱变外壳的特点

1.金属箱变外壳体积小,占用面积少,基础建设投入少。

2.采用钢框架,结构稳固,抗压强度高,不会变形。

3.金属箱变外壳内外均作防腐、防锈处理,提高箱体的使用寿命。

4.工厂预制化生产,内部设备安装调试方便,节省安装成本。

5.大小规格均可定制加工,应用场景广泛,不受气候影响。

6.有良好的抗弯、抗冲击、抗拉强度、并且有防冻、防裂、防潮、防水、防风沙、防小动物等功能,防护等级高,运行安全可靠。

7.金属箱变外壳可以按照环境需求自由定制,外观精美,制作精良。

8.配合安装避雷器,能起到很好的避雷效果,可进一步保障用电安全。

金属箱变外壳的应用场所

金属箱变壳体特别适用于城市建设,如:城市居民住宅小区、车站、港口、机场、公园、绿化带等人口密集地区,它既可作为固定式变电所,也可作为移动式变电所。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