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倾倒断电的重要性 点击:81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10-20 14:32:15
楼主

生活中有一种现象,正在工作的电风扇倒下了,则会立马停止工作,而将风扇扶起后,风扇则会开始工作。这种现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这只是电风扇内部安装了一个倾倒保护开关,倾倒开关会有设定角度,假如是30°,那么电风扇的倾斜角度大于30°的时候,倾倒开关则会给出信号,设备接收到信号后,则可实现断电停止工作功能。

防倾倒开关的出现,实现了电器倾倒的保护功能,有效可以防止一些意外出现,例如,若取暖器没有倾倒开关,在用户离开后,出现意外,倒下,此时如果电器继续工作,则可能出现火灾。

能点的倾倒开关是采用光学原理,是光电式的,相比其他机械式、电子式,精度会更高,可靠性更高,且体积小,安装便捷。能点的倾倒保护开关,在竖向以及横向都有很强的抗震能力,常应用于需要倾倒保护的电器、设备,可以有效实现跌倒保护。

倾倒开关对比图3.jpg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