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有效解决烘缸轴修复问题? 点击:47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1-09-24 15:56:26
楼主

  某企业来电告知我司其3#纸机烘缸轴磨损了,轴承位直径Φ170,磨损深度0.75-2.0mm。企业的停机时间无法满足离线修复,长时间停机造成的损失是企业无法承受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如何快速有效解决烘缸轴修复问题呢?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是由航空级树脂、纳米无机材料和高性能碳材料、纤维等先进材料通过聚合工艺生成的一种高科技纳米新型材料,材料优点在于粘结强度高、综合力学性能好、抗腐蚀、易于成型、可加工等,在烘缸轴修复方面具有良好的应用效果。我们的技术可以实现现场在线修复,不需要进行大量的拆卸,仅对修复部位拆卸即可,一般情况下短短几个小时就能完成修复,大幅缩短企业停机停产时间,降低因突发性或重大设备问题造成的损失。

  烘缸轴修复的现场操作情况:

烘缸轴修复.png

  1. 用乙炔火焰对烘缸轴修复部位进行烤油处理,去除所有油污和杂质,直到无火花四溅表面干燥;

  2. 用磨光片对待修复部位进行打磨处理,尤其是局部坑洞或沟槽,确保处理后的表面粗糙无浮尘;

  3. 按比例调和并涂抹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

  4. 安装工装,材料固化;

  5. 拆卸工装,核实修复尺寸,回装部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