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使用小型扫地车需要注意的地方 点击:63 | 回复:0



腾阳冉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1-09-24 15:50:09
楼主

    小区物业经常会使用扫地车等清洁设备来作业,维护小区公共环境卫生。对于小区物业来说,驾驶式扫地车成本便宜、管理简单。

  1.有力改变了物业形象

  小型环卫扫地车使用简单,使用方便,普通工人经过简单培训可上岗。它外型美观大气,有科技感,机械化的清洁模式与时代接轨,有力改变了物业形象。

  2.注意地面环境

  小区地面时有各种小孩的玩具等,在清扫时工人要留心,不可直接清理,需要先将地面障碍物去掉才可。

  3.注意坡道

  小区里地下停车场的坡道较高,一些扫地车无法行驶于较高的坡道,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不能上坡,避免翻车或者损毁机器。

  4.注意维护

  腾阳扫地车的维护比较简单。定期清理灰尘杂物、定期检查刹车系统的灵活度、定期给各部件加润滑油、定期替换磨损的刷子。定期的维护能改变扫地车的效率,让物业简单打理卫生环境。

  5.让物业公司不受用工荒困扰

  使用小型腾阳环卫扫地车进行小区清洁,一人一机可完成清扫任务,从而让物业公司不受用工荒困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