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INK10GigE高速率高带宽工业相机PL-X957CG的优势及应用 点击:131 | 回复:0



盈美智9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6帖 | 23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21年5月19日
发表于:2021-09-14 17:16:57
楼主

       PixeLINK 10GigE PL-X系列高性能机器视觉工业相机,配备万兆以太网,速度快、精度高、可靠性好,安装方便快捷。在CAT6A上,10GBASE-T接口和数据包重发功能可在长达100m的电缆长度上提供高质量、可靠的图像传输。其他功能包括以太网供电(PoE)、以太网触发(ToE)和IEEE1588时钟同步(PTP)。

Pixelink PL-X957工业相机

 

       Pixelink PL-X957工业相机采用索尼IMX420第四代Pregius CMOS传感器,非常适合需要高分辨率、高帧速率和高质量、低噪声图像的高动态范围成像应用。

 

      其主要应用有:

· 零件检测

· 强度/压力测试

· 划痕检查

· 自动化检测

· 运动分析

· 研究

· 广播

· 3D 映射

· 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应用

· 需要同步的多相机应用

 

        IMX420 Sony 传感器的一个关键特性是双 ADC 模式,其中每个像素在嵌入时可以以两种不同的增益读出。PL-X957 无需任何主机处理,可直接在相机上将双 ADC 图像组合成单个混合 HDR 图像。实时相机 HDR 是用户在其图像上获得 6-10dB 额外动态范围的一种简单方法,不需要额外的复杂软件算法,也不会对 CPU 造成负担。

 

       特征

       · 双ADC模式

       · 高量子效率

       · 低噪声

       · 高分辨率

       · 10 千兆以太网

       · 以太网供电 (PoE)

       · 以太网触发 (ToE)

       · IEEE1588 时钟同步 (PTP)

 

        关于盈美智

       北京盈美智是PixeLink中国区正式代理商。此外,北京盈美智还代理销售其他国际知名厂商的工业相机图像采集卡、光源及图像处理软件等视觉产品,还可根据用户的实际要求,进行从硬件到软件的全套图像处理系统集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