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电动扫地车如何保养 点击:42 | 回复:0



腾阳冉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1-09-04 15:56:57
楼主

   如何保养扫地车,正当使用或定期保养会延长扫地机时间,改变使用效率。

  腾阳扫地机的保养:

  1、定期检查扫地机的边刷、主刷与地面的接触角度,让刷与地面平行,改变清扫效率。

  2、扫地机每次洗扫完地面,及时清理尘箱内的尘土及粉尘以及滤尘网的粉尘,尘土或粉尘沉淀下次的清洁。

  3、定期检查各运行电机是否存在杂物,发现即及时清理,如果扫地机碳刷电机长短应及时替换。

  4、如要扫地机电池是水电瓶电池就要定期检查电池的电液是否充足,电液不足电瓶电源及扫地机的使用效率。

  5.腾阳电动扫地车下方的几个刷子属于易损件,除了要定期检查破损度外,建议每次使用完之后,用小刷子对其进行清理,将缠绕的发丝等污垢弄下来,这样下次使用时效率会较好;还有电动扫地车日常使用前,要先检查刷子是否与地面持平,经常使用的扫地车,会出现刷子不沾地,或者倾斜等情况。

6.腾阳电动扫地车的外观也需要保养,扫地车表面也很容易脏,所以平时使用后,可以用软布沾水或清洁剂等对外表进行擦拭,让电动扫地车外观整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