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机在重装系统之前应该做哪些准备工作? 点击:62 | 回复:0



创必达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8
  • 注册:2021年6月02日
发表于:2021-08-31 15:12:49
楼主

微信图片_20210629090843.jpg                                          

工控机在重装系统之前应该做哪些准备工作?

工控机在重装系统时该有什么准备,以下是在我们的工控机重装系统时需要准备的地方。

    1备份数据:在因系统崩溃或出现故障而准备重装系统前,首先应该想到的是备份好自己的数据。这时,一定要静下心来,仔细罗列一下硬盘中需要备份的资料,把它们一项项地写在一张纸上,然后逐一对照进行备份。如果硬盘不能启动,这时需要考虑用其他启动盘启动系统,然后拷贝自己的数据,或将硬盘挂接到其他电脑上进行备份。但是,好的办法是在平时就养成备份重要数据的习惯,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硬盘数据不能恢复的现象。

    2格式化磁盘:重装系统时,格式化磁盘是解决系统问题最有效的办法,尤其是在系统感染病毒后,最好不要只格式化C盘,如果有条件将硬盘中的数据全部备份或转移,尽量将整个硬盘都进行格式化,以保证新系统的安全。

    了解完这些后,我们就能轻轻松松的对我们的工控机进行优化了,当我们的系统出现问题的时候,一定要了解这些系统出现这种故障的原因,才能熟练对工控机系统的操作。

1629161152288847.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