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视觉检测技术在测量时有哪些优点? 点击:48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1-08-31 15:02:51
楼主

CCD视觉检测技术是目前检测领域的高端技术,应用在很多行业,在工业制造领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CCD视觉检测系统是由CCD传感器,光学成像系统,数据采集和处理系统等组成。通过使用合适的照明系统,被测物体通过物镜成像在CCD目标表面上,而信号则由物镜输出,适当地处理CCD,提取测量对象的几何信息,结合光学系统的变换特性,最后计算出测量尺寸。

那么CCD视觉检测技术在测量时有哪些优点?相信不少人是有疑问的,今天就跟大家解答一下!


与普通的测量方法相比,使用深圳CCD视觉检测技术在测量时具有以下优点:

1、产品的测量精度越来越高,从微米级到纳米级都将得到提高;

2、从产品测试到产品制造测试的产品合格率将提高,以达到接近100%的产品合格率,并防止有缺陷的产品进入市场;

3、应用范围在不断扩大。测量范围将从点扩展到线,区域和实体。除了尺寸的测量,它还将涉及检测和多功能应用程序的许多方面;

4、视觉测量的应用范围将扩散并渗透到工业测量的每个单元中,并且测量速度将要求达到1000次/秒或更高;

5、尺寸测量仪器将朝着嵌入式发展。小型化,集成化,手持式和便捷的测量方法将变得越来越流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