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压缩机操作前有哪些需要注意? 点击:36 | 回复:0



深圳节能空压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7
  • 注册:2021年1月27日
发表于:2021-08-26 17:41:03
楼主

空气压缩机是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离心式压缩机是非常大的应用程序。它的应用范围广泛,一般涉及国民经济的各行各业都要用到。

空气压缩机操作前有哪些需要注意?相信不少人是有疑问的,今天红五环机电就跟大家解答一下!

在操作空气压缩机之前,应注意以下几点:

1、将油池中的润滑油保持在校准范围内。在空气压缩机运行前,检查喷油器中的燃油量不应低于标定值;

2、检查运动部件是否灵活,连接件是否紧固,润滑系统是否正常,电机及电气控制设备是否安全可靠;

3、空压机运行前,应检查保护装置及安全附件是否完好;

4、检查排气管是否畅通;

5、接通水源,打开进水阀,使冷却水畅通;

6、运行空压机时,应注意长期停机后首次启动前的检查,是否有冲击、卡涩或异常噪音;

7、机械BI必须在空载状态下启动。空气负荷正常运行后,空气压缩机逐渐投入负荷运行;

8、操作空气压缩机时,正常运行后,应注意各种仪表的读数,并随时进行调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