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讯科技分析:独立IP空间和共享IP空间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 点击:263 | 回复:0



hengxun6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20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21-08-25 16:21:12
楼主

有很多购买虚拟空间的新手用户,可能有经常听说购买虚拟空间主机一定要选择独立IP,共享IP不好什么的,而对于什么是独立IP和共享IP以及它们各自的优势很多新手用户都不太明白,下面我们将仔细的聊聊关于虚拟空间主机中的独立IP和共享IP,看独立IP空间和共享IP空间哪个更好一些。


一、什么是独立IP空间和共享IP空间?有什么区别?

虚拟空间按照资源可分为独立IP空间和共享IP空间,独立IP空间主机指的是拥有单独的IP,使用者只有一个。而共享IP空间主机指的是这个IP可以有很多共同使用者,与独立IP相反。参考恒创独立IP主机和共享IP主机,除了IP的独立和共享和独立IP支持SSL安全证书之外,本身并没有什么区别。


二、独立IP空间主机有什么优势?与共享IP相比,哪个更好?

独立IP主机和共享IP对网站本身而言,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在网站优化方面,独立IP空间要比共享IP空间更好,当然,如果不考虑网站优化的情况下,也还是建议选择独立IP空间主机,因为共享IP使用者很多,安全性更低,一旦共享IP某一使用者的网站空间被DDOS攻击,这IP下的所有使用者都会被攻击,其次,虚拟主机无法防御DDOS攻击,一旦被攻击直接就宕机,从而导致网站莫名其妙的打不开等等(这里并不是说独立IP空间和其它网站空间是隔开的,它们是由同一个服务器分出来的,所以一旦服务器被攻击,这个服务器下所有的不管是独立IP空间还是共享IP空间都会受到影响,但是独立IP可以减小被攻击几率)。所以独立IP空间和共享IP空间,当然是推荐独立IP空间,它们之间的价格差距并不大,而且独立IP空间好处多多,相比共享IP空间,独立IP主要体现在安全性和易于优化。


恒讯科技分析:独立IP空间和共享IP空间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jpg


总结:独立IP空间和共享IP空间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不管是不是虚拟主机,独立IP始终是首选,也是服务商和优化推荐的,毕竟网站安全性很重要,还关系到网站的优化效果,上面所述相信你应该明白独立IP的重要性,也知道该怎么选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