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的造纸厂ERP好用些 点击:358 | 回复:0



multiable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1
  • 注册:2019年1月18日
发表于:2021-08-23 17:53:24
楼主

造纸企业经营中的采购、销售、订单、生产、质检、产品等业务的集成化管理,对解决粗放型管理问题效果显著。生产流程各个环节数据集成,对解决企业真正管理难点有很大的帮助,而这些对信息化管理需求较高。

  万达宝造纸厂ERP能够以订单为核心,将产品、仓库、生产计划、委外、财务、销售等环节集成为一体化管理,解决企业数据分散管理难点,突破瓶颈提升效率。能够及时对订单做出快速响应与质量追溯,实现原材料、质检计划、自动排程、客户等业务数据的统一管理。

  还针对造纸企业经营和管理的不同层次、各个业务、多环节的信息数据整合,实现资源的高度集成。在系统配置方面覆盖合同、价格、库存预警、订单、往来账款、工程变更等。

  这套系统具备自动采集各个环节数据,业务细节一键追踪等,提高企业对整个供应链的管理水平,并针对流程行业的复杂特点设计优质解决方案。

  该软件还涵盖财务、销售预测、请购计划、单位核算、运输等模块,帮助企业达到经营管理精细化。另外还具备销售出库、批次追踪、物料损耗、物料需求计划等流程环环相扣无缝对接的功能,随时了解订单进度异常情况。

  万达宝造纸厂ERP兼具工艺派工、生产参数、工作中心、阶梯损耗、采购入库等各个环节之间的集成化管理,并有效合理配置各种资源,优化组合,从而提高企业对市场动态变化的响应速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