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捷阿柏西普ELISA检测试剂盒(cat#KA6247) 点击:297 | 回复:0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8-23 17:25:03
楼主

阿柏西普是人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ascularendothelialgrowthfactor,VEGF)受体1和受体2胞外区结合域与人免疫球蛋白Fc段重组形成的融合蛋白,是一种新的抗VEGF药物,通过与VEGF紧密结合,降低血管通透性,进一步抑制新生血管的生成。

 

阿柏西普适用于新生血管型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 AMD) 和 CRVO 后的视网膜水肿。 用于对含奥沙利铂化疗方案有抗性或经该方案治疗后癌症恶化的转移性结直肠癌患者的治疗。

 

研究发现阿柏西普与所有VEGF-A亚型的亲和力大于VEGFA与其自身受体的亲和力,可有效防止VEGF结合并激活其受体。阿柏西普与PIGF也呈现出高亲和力,该作用可增强药物抗VEGF作用,减少肿瘤组织和血管细胞持续释放促进血管生成的因子,而且阿柏西普并不产生明显的缺氧作用,这可能是耐药率减少的原因之一。阿柏西普的半衰期约为6d,在循环中以11比例来结合以上内源性配体形成稳定的复合物,该复合物在循环中的达峰时间为给药后2448h,通过胞吞作用入胞,并在蛋白水解酶作用下清除。

 

作为一种新的抗VEGF药物,与哌加他尼钠(pegaptanib)、雷珠单抗(ranibizumab)和贝伐单抗(bevacizumab)等抗VEGF药物相比较,阿柏西普作用靶点更广、亲和力更强、作用时间更长,而且已有临床试验证实阿柏西普用于治疗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age-related macular degenerationAMD)和息肉状脉络膜血管病变(polypoidal choroidal vasculopathyPCV)具有显著疗效及广泛安全性。

 

艾美捷 阿柏西普ELISA检测试剂盒(cat#KA6247),实现抗血管生成药物阿柏西普(aflibercept)的定量检测。

 

阿柏西普ELISA检测试剂盒检测原理:

将标准品和样品(血清或血浆)分别添加到包被有阿柏西普反应物的微孔中,孵育后,洗板,阿柏西普通过反应物被结合在微孔底部。加入HRP偶联探针,与已经结合在孔底的阿柏西普特异性结合,随后洗板,添加 TMB选择底物,用酸性终止液终止反应。显色强度与样品或标准品中阿柏西普的含量成正比。样品结果可通过标准曲线确定。

 

阿柏西普ELISA检测试剂盒标曲:

21.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