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灌封注射器在润滑脂方面的应用。 点击:53 | 回复:0



leadwayt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19年8月13日
发表于:2021-08-19 09:11:13
楼主

随着包装功能模块的多样化,预灌封注射器这种能够储存药物和注射功能模块的新包装逐渐应用于越来越多的行业领域,不仅能够储存药物,还能够作为润滑脂的包装。

预灌封注射器。

润滑脂是厚油脂状半固体,主要由(或合成润滑油)和浓化剂制作而成。适用于机械摩擦部位,具备润滑和密封作用,也适用于金属表面,具备填缝和防锈作用。例如润滑泵、混合器、电气连接器、接头、端子、开关装置、阀门、刀具、鱼线轮、弓箭等都能够用油脂润滑。

奶牛乳房注射器10ml

预灌封注射器由管套、推杆、活塞、护帽组合而成,使用前清洁表面层,打开护帽,轻轻推动推杆,将少量的润滑脂准确涂抹于您想要润滑部件的位置,擦掉多余的部分,避免弄脏和污染周边区域。这种润滑脂相较于滴剂形式的润滑剂,在使用时能够精准控制使用量,不容易造成过度润滑,是一种高效率的包装形式。

宠物营养膏注射器30ml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人们对于兽药包装的需求不止停留在美观上,而是对多功能性有了更高的需求。与一些铝塑管、滴剂瓶等普通包装相比较,预灌封注射器具备与众不同的优势,如使用量准确、污染减少、使用方便等,这也是其应用范围扩大的主要原因。

旭升机械营养师-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提供专业润滑管理解决方案和特种工业润滑油的贸易商,旭升旗下经营多种国际知名润滑脂,工业润滑油,润滑剂,高温链条油,滤油机等 相关品牌,如德国奇迹Miracle Fact、德国适度Setral、美国CSimpleCBP/Castrol及 相关的环保仪器,如美国COMONTN-SNRASI HVLP等品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