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编程还想学机器视觉的来看这里 点击:354 | 回复:1



微微人生_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6
  • 注册:2021年8月03日
发表于:2021-08-17 15:10:57
楼主

视觉软件作为机器视觉系统的关键组件之一,在机器视觉系统的应用中有着重要作用。马克拉伯SGVision视觉应用软件,基于强大的算法适用于多种场景、多种检测。在图像与处理、测量、识别、引导等凳面已有广泛应用。

SGVision适用于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相机品牌,并且绝大多数采用封装相机品牌方官方SDK的方式,性能更强劲。SGVision可通过RS232或TCP的方式与其他第三方PLC、机器人进行通讯。可与任意支持自定义协议通讯的设备通讯,另外,还支持部分PLC型号的专有协议,可直接读取其内部的寄存器数据。
软件特点:
免费永久授权,离线安装激活使用
无需编程,图形操作界面


图像预处理功能强大

(位置偏移校正)


(摄像头畸变校正)
内置数百种算法,30秒添加一个算法


标准集成软件:直接读取PLC寄存器


可以OEM名称、Logo


SGVision功能模块涉及到目前机器视觉检测与应用的各个方面,已在电子、汽车、医疗、物流、能源、印刷等多个行业的各道工序成功应用。同时配我们的基础实验套装可满足教学与实验的需要。

下载地址:https://www.mooklab.com/public/data.html

邀请码:“120159”必填



楼主最近还看过



pww_8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3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
  • 注册:2006年1月04日
发表于:2021-10-19 10:12:14
1楼

plc的编程采用梯形图的方式,采用大量专业术语和电工符号,以及一堆联锁互锁自锁等逻辑。需要专业工程师来进行编程。

而且 plc编程无法包含视觉和人工智能的应用模块以及目前新型硬件传感器模块,比如3d测量设备,激光设备等,也无法包含新型软件和算法比如深度学习,halcon,opencv的软件。

为了适应自动化领域对视觉和其他智能制造的要求,本人计划设计了一套全新的自动化编程操作系统,它力求兼容所有软件和算法以及各种新型硬件传感器设备。采用中文指令集,使用流程图和决策图的逻辑思维方式来编写程序。让普通产业工人经过几个月的培训就可以掌握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和调试。




在工业机器视觉领域中深度学习很难有进一步的发展空间

目前深度学习在视觉领域看起来越来越火。 但是机器学习的本质让它无法量化检测分析目标。因此在很多检测项目中无法与pww特征提取技术相比。

目前的基于轮廓形状的模板匹配算法已经很成熟了,基本上都是亚像素级别。而pww特征提取可以一次扫描图像获取纹理、颜色、区域、轮廓和形状的量化特征。因此,机器视觉采用定位加pww特征提取技术。或定位加深度定位再加pww特征提取技术的方案将成为主流。

目前机器视觉行业的公司都是基于halcon 康耐视的软件。这些软件目前没有pww特征提取算法。


产品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hNV5e5cpJcm-QjgzCGqMw 

提取码:1234


中国人自主研发的机器视觉软件  适合非标自动化软件的开发定制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