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某国禁售机床入中国?拿来吧你! 点击:101 | 回复:0



斯耐克数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21年5月31日
发表于:2021-08-10 14:07:03
楼主


最近,彭博社发布了所谓的“全球新冠韧性排名”,从开放程度、疫情现状、生活质量三方面评估,把美国排第一,中国排名第八。



排名一出,网友炸了锅,还有网友教你如何写排行榜:“第一步,把美国放第一;第二步,把其他国家随机排列”。



其实美国为了巩固并且加强自身的全球霸主地位,一方面不断发展自身经济以及军事力量,另一方面做了很多打压其他国家的事情。由于美国是国际规则重要的参与者与制定者,因此美国也通过各种方式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发展中国家做出诸多限制。



西班牙无视美国警告


为了避免社会主义国家国家获得各种发展军事技术的产品以及设备等等,美国在过去组织成立了所谓的“巴黎统筹委员会”,而随着冷战的持续,“巴黎统筹委员会”许多成员国都对相关规则越来越不满,因此最终“巴黎统筹委员会”解散,但是作为替代的“瓦森纳协定”却因此出现。



该协定规定了各国能够对出口清单进行限制,而由于美国奉行霸权主义,其经常通过制裁其它国家来迫使其实现“瓦森纳协定”,早在多年以前,“瓦森纳协定”就规定禁止各国机床整床出口,目的就是要禁止中国发展相关的重工业。



根据相关媒体媒体报道,为了参与中国第三届国际进口博览会,西班牙有关企业无视美国“瓦森纳协定”的警告,正式宣布86吨重超级机床运到中国


中国市场吸引力巨大


尽管有着相应的限制,但是对于西班牙的机床企业而言,同中国的合作将能够带给其巨大的利益,由于中国极好地防控了疫情,也使得中国提前进入了恢复经济的阶段,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报道,中国是今年全球各个主要经济体中唯一经济正增长的国家




对于这些企业而言,中国市场的吸引力巨大,据了解,这一次运送86吨重超级机床来到中国的西班牙企业叫做尼古拉斯克雷亚,其也是西班牙最顶级的机床企业,中国作业一个工业大国,对这种超级机床的需求是巨大的。



该公司虽然将其机床进行了拆解,经过了层层审核而且花费了巨大的精力才送到了中国,但是其必然会得到更为巨大的回报,对于参加进博会的买家而言,该进博会将极有可能是今年全球唯一的国际性的进口博览会,因此在购买方面他们的决心也会更大一些。


美国希望在许多领域进行垄断,其中一些领域它失败了,但是有一些领域它也暂时成功了,虽然目前中国的机床发展比起西班牙、日本、德国等仍有一些差距,但是随着中国综合实力的增加,相应的机床技术也必然会得到突破



国家大力发展机床行业,从事数控行业的技术人员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水平,才能助力国家更强。斯耐克数控学院是一所专业的数控培训学校,无论零基础还是由相关经验的数控操机师傅,来这里,一线的教师资源,只希望您满意!


 联系我们


斯耐克数控技术培训学院是一所数控培训学校,学校致力于打造高水平的专业教学团队,其中杨院长有10余年数控行业经验,精通数控机床编程、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学院注重应用型人才实践能力的培养,在校内建成了“多功能、开放式、共享型”实践教学基地。斯耐克学院与100多家工厂联合合作,拥有50+家工厂实习基地,和10所以上的学校进行过合作,目前已经有来自五湖四海的1500多名学员从斯耐克学院入学、毕业、就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