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温润滑脂失效的原因是什么? 点击:42 | 回复:0



leadwayt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19年8月13日
发表于:2021-08-05 09:12:27
楼主

如果高温润滑脂在高温环境下产生氧化,出现了却焦积碳的现象,这即是润滑脂失效的形式之一。这种现象实际上有非常多原因,非常重要的原因是高温润滑脂的质量迥异。

如果企业在超过80℃的工作温度环境下,应用底子油为合成油的耐高温润滑脂,便非常容易出现积碳以及结焦,导致润滑脂失效。一是加速冲突副磨损,二是大幅增长润滑剂的花消量。另外,即是极大的增长维保工作量和维保老本。

耐高温润滑脂具有耐高温性能的合成油作为底子油,增长其他耐高温耐磨剂、耐极压剂、耐氧化剂等,到达高温300℃以上的工作温度。比较价格比基于矿物油的价格高,但寿命远远超过矿物油的高温油。从长远来看,能够更有用地节老本。

旭升机械营养师-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提供专业润滑管理解决方案和特种工业润滑油的贸易商,旭升旗下经营多种国际知名润滑脂,工业润滑油,润滑剂,高温链条油,滤油机等 相关品牌,如德国奇迹Miracle Fact、德国适度Setral、美国CSimpleCBP/Castrol及 相关的环保仪器,如美国COMONTN-SNRASI HVLP等品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