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中怎么快速切换CAD图层?CAD图层切换 点击:141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1-07-30 17:34:53
楼主

经常和CAD图纸打交道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CAD图层无论是在绘图还是看图中都是非常重要的。在一些复杂的CAD图纸中,用好CAD图层管理工具可以让你事半功倍。那么你知道手机中如何快速切换CAD图层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浩辰CAD看图王手机版中图层工具的相关使用技巧吧!

浩辰CAD看图王中图层工具的使用技巧:

首先在手机中打开浩辰CAD看图王软件,然后找到图层工具功能,以下为浩辰CAD看图王软件中CAD图层工具各功能描述,可按需操作:

图层列表:在图层列表中,点击对应图层,可以打开或者关闭该图层;

关闭图层:点击图纸里任意一图层,可将其关闭;

上一图层:放弃对图层设置所做的上一个更改操作;

关闭其他:在图纸上点击需要保留的CAD图层,关闭除选定图层外的其他图层;

全部关闭:打开已关闭的所有图层,需要时一键点击全部打开按钮,整个图纸全部展示完毕。

1.png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浩辰CAD看图王手机版中CAD图层工具的相关使用技巧,大家在是有手机查看图纸的过程中如果想要快速切换CAD图层的话可以使用浩辰CAD看图王中的图层工具来进行操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