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脂的密封性。 点击:150 | 回复:0



leadwayt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19年8月13日
发表于:2021-07-23 09:15:45
楼主

密封用润滑脂是由液体和固体物料构成的膏状体,在必然前提下满足连结物件(工件)持续或须密封处的密封要求。作为密封用润滑脂,必须思量接触的密封材质和介质的性质,根据润滑脂和材质(特别是橡胶)的相容性选定合适的润滑脂。真空密封脂也应思量真空度的要求。根据工作介质,密封润滑脂可分为防水密封润滑脂、耐油密封润滑脂、抗化学密封润滑脂、真空密封润滑脂等。

防水密封脂适用于水情况(湿情况)中运动部件之间的密封和润滑,常用于种种水龙头、水表、阀门(陶瓷水阀和旋塞阀)、卫生浴器材和潜水用品的润滑和密封。

防水密封脂肪的性能要求以下

防水密封脂要求优良的防水密封性,寿命长。在水情况中应用时,润滑脂不固化、不溶解、不疏散、不溶解和流出。耐压性和耐水冲刷性强。质料顺应性强,对接触的金属和非金属质料没有侵蚀和毁伤作用。

另外,产品的附着性和润滑性好,要求在金属部件的表面形成阻垢和防腐,在金属和橡胶、金属和高分子质料的滑动部件之间具有良好的润滑效果。同时具有优异的高低温性,稠度随湿度变更小,机器稳定性、氧化稳定性、胶体稳定性好,挥发丧失低。另外,与饮用水接触时,必须满足食品安全的化学稳定性,无毒没趣。

耐油密封脂要求具有良好的耐汽油、煤油、润滑油、水、乙醇和煤油液化气等介质才气,适用于与汽油、煤油、润滑油、液化气、水和乙醇等介质接触的机器装备、管道讨论、阀门等静态密封和低速滑动、扭转密封面的密封和润滑。

耐油密封脂的性能要求以下

与汽油、煤油、润滑油、水、乙醇、煤油液化气和自然气等介质接触的机器装备、机车、配管讨论、阀门等静密封面或低速滑动、扭转密封面,如油气田闸门阀、煤气阀、煤气管、输油管的持续部位、油箱端盖和油窗等

在这些情况下应用的润滑脂要求产品具有良好的耐矿油等介质性能。介质前提下不溶解、不疏散、不固化、耐高压、抗振动、密封性好、粘附性和高温稳定性高,能有效削减冲突部位的磨损,延伸部件寿命。

旭升机械营养师-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提供专业润滑管理解决方案和特种工业润滑油的贸易商,旭升旗下经营多种国际知名润滑脂,工业润滑油,润滑剂,高温链条油,滤油机等 相关品牌,如德国奇迹Miracle Fact、德国适度Setral、美国CSimpleCBP/Castrol及 相关的环保仪器,如美国COMONTN-SNRASI HVLP等品牌。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