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Pro–为工程师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 点击:303 | 回复:0



YH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7年6月15日
发表于:2017-06-16 19:54:47
楼主

RS Pro这个全新的自有品牌是在2016年2月推出的,是我们欧时电子(RS Components) 公司4万个自有品牌产品的总称。RS Pro这个全新的自有品牌名称不但代替了我们原来的品牌 “RS Essentials” 和 “ISO-TECH” ,还为我们引进了更多种类的新产品。


RS Pro提供了从设计工程师的基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产品,如焊台,手工具,电缆及紧固件到高科技测试和测量设备的各种产品。


RS Pro的客户在品牌选择方面平均节省多达30% 的时间。 RS Pro的产品都需要在我们的实验室进行质量测试、制造来满足苛刻的工业标准,世界各地的客户都可从RS Components和Allied Electronics公司获得产品。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