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货架如何计算存储量 点击:362 | 回复:0



gzhldh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20年5月06日
发表于:2021-07-07 10:12:00
楼主

在仓库的规划设计中,需要考虑仓库货架的布局和货架之间的预留通道。仓库货架的布局主要是水平、垂直和倾斜。根据仓库的实际情况,通道可以放在侧面或中间。根据实际作业需求,综合考虑仓库利用率和拣货效率。对于货架通道,应考虑手动通道和叉车通道。人工进入时,仓库货架之间的走道一般预留在80mm-120mm之间;叉车进场时,过道等于叉车最小转弯半径、叉车前悬挂距离(前轮中心到叉车表面的距离)和货物长度安全距离(约20cm)。

横梁式货架 (76).jpg

普通重型仓库货架每排都有货架通道,叉车可以到达每个货架,拣货率100%;双深度货架和双排货架并排摆放,货架通道减少一半,拣货率只有50%;带驱动架的整个货架不划分通道,因此单个货架的总深度(靠近墙壁区域)应控制在6个托盘,以满足操作的方便性和安全性。在深度范围内,双向(中间区域两侧均可拾取)货架区的总深度最好控制在12个托盘深度以内;穿梭货架是升级后的货架,货架总深度可达30个托盘,保证了安全性和便利性。

North Atlantic Marine 024 resized - Total Industrial - Cresswell racking.jpg

当然,为了快速估算仓库货架的存储容量,也要找专业人士来规划设计仓库货架的布局。丰富的体验可以给出完美的解决方案,让同样的存储空间可以获得更高的存储容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