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机相关软件的操作 点击:158 | 回复:0



创必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9
  • 注册:2021年1月22日
发表于:2021-06-25 16:48:26
楼主

01.jpg



工控机硬件代表配置,软件代表实操,两者需要相接合,才能更好的应用。硬件方面,大家已比较清晰,主板、CPU、硬盘、内存,今天重点讲工控机软件知识,办公化方面的应用。创必达工控设备制造商



1. 工具栏与软件命令。


工具栏是软件工程师遵从的一个约定,他们在菜单栏下面布置了一条或几条工具栏,其中的每一个图标按钮都代表了一个命令。当我们点击进去的时候,就发现一些命令。这些命令往往和其对应的菜单命令功能是一样的,可以说,软件工程师根据软件用户的使用情况,在工具栏中为用户提供了常用的命令的快捷方法,这样可以避免用户在操作时到菜单中去寻找需要的命令。一个熟练的软件用户总是直接使用工具栏中的命令,而很少去使用“文件”菜单中的“新建”“打开”等命令。


当然了,工具栏也在进步,不可能一成不变,新一代软件的工具栏不仅和菜单栏配合更好,而且还可以让用户自己配置常用的命令。


2.先软后硬,不断学习和实践


我们通过调查大多数工控机专家的学习经验发现,首先通过不断地实践,掌握了一些应用软件操作规律后,然后逐步探索Windows系统的一些奥秘,最后结合系统知识来掌握硬件的应用技能,是一条更快捷、更容易的学习之路。


对于工控机系统来说,硬件系统是内核,Windows操作系统是外面的一层系统外壳,最外面的是各种应用软件。


但从学习角度来说,应用软件容易掌握,其次是操作系统,难掌握的是硬件核心的知识和应 用。所以,首先是应用软件,其次是Windows系统,最后是硬件的这种学习道路,更符合我们的学习规律,也是学习效率最高的方法。创必达智能BOX工控机


所以,在后续的章节中,先通过学习一些软件具体操作提高效率的办法,提起读者的学习兴趣,并初步掌握一些关键的解决问题之道。然后硬件结合,给读者演示如何通过网络,发现新知识,学会解决问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