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适合安装户外太阳能路灯吗? 点击:995 | 回复:0



叁仟智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20年11月23日
发表于:2021-06-08 22:58:31
楼主

我们都知道户外太阳能路灯主要依靠光能转化成电能,并且很多地方都已普遍采用 户外太阳能路灯照明了,但是不少人疑惑农村适合安装户外太阳能路灯吗?

首图1.jpg


你可以是大型工程总承包商、可以是 智慧路灯相关贸易的经销商、也可以是独立的设计工作者、即便是个人、只要你有资源、只要你有渠道、我们都会最大限度内保证您的的利益。


其实随着近年来新农村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道路硬化、太阳能路灯、健身器材、安全监控等农村基础设施逐年增加。近两年,我国把重点放在农村扶贫上,扶贫资金逐年增加,为国家提供了有力的扶贫支持。足以说明,全国各地的村庄都受到了有利的影响。 

今天以当地基建工程的照明为例,大家可能已经注意到,农村地区安装了很多路灯,其中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户外太阳能路灯。那么为什么农村地区在安装户外太阳能路灯方面更积极呢?有很大的原因是受到地理条件影响。


首先,安装户外太阳能路灯简单方便。一是因为不需要铺设电缆,减少架空开槽的负担,既美观又省力;二是没有电力知识的普通大众也可以学习。


此外,户外太阳能路灯即便是常年点亮,也无需支付电费。农村集体经济收入不是很好,路灯电费更差,户外太阳能路灯产品能解决农村路灯长期使用的焦虑。 


户外太阳能路灯可以结合光控和时间控制,使其更具成本效益。相比农村晚上的街道,行人和汽车都比较少,而且在农村基本上都是深夜在家睡觉,户外太阳能路灯能够降低亮度或者关掉路灯,减少浪费。


智慧城市物联网是一站式智慧路灯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各类应用场景提供定制专业化的智慧(路灯)灯杆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在这里您可以在线咨询各种智慧城市、 智能路灯系统集成的技术问题,和基于智慧路灯系统集成的新型智慧城市新场景新应用的技术方案,欢迎您在线一起探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