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工业相机CameraLink线阵相机的特点是什么 点击:171 | 回复:0



image9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6帖 | 23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21年5月19日
发表于:2021-06-01 16:59:09
楼主

       线阵相机是半导体相机,应用于许多工业环境,如机器视觉应用。单个光敏线传感器包含多达22800个像素(这取决于传感器类型)。入射在传感器上的光能被转换成电信号,从而可在相机内进行数字化处理。

       A / D转换器以8位分辨率将每个像素的输出电压传输到256个亮度级别之一,以12位分辨率将其传输到4096个亮度级别。

       彩色线阵相机为红色、绿色和蓝色提供三个单独的线信号,每个像素3 x 8位或3 x 12位。根据要求,数字化的输出信号通过千兆以太网、USB 3.0和Camera Link等数字接口被传输到计算机。

C-Mount.png

       Camera Link是一种用于工业图像采集的标准化接口,用于快速数据传输。在适配S+ K线阵相机方面,任何符合基本配置中Camera Link标准的第三方采集卡都适用。相机和采集卡使用一条带有MDR26微型带状插头连接器的标准电缆连接。

       在开发定制应用程序时,请使用采集卡制造商提供的软件开发工具包。 根据要求,S+ K可以提供与采集卡匹配的指定相机类型的Camera Link配置文件。 相机的基本参数也可使用S+ K的SkCLconfig工具进行配置。

       特点:

       S+K的CameraLink线阵相机,像素最低为512pixels,最高为8160pixels

l 线路频率高达53.5 kHz

l 视窗功能(ROI)

l 永久存储轮廓的阴影校正

l 先进的同步控制

l 数据线长度最长为10m

l 帧触发,行触发

       北京盈美智是Schäfter+Kirchhoff中国区正式代理商,此外,公司代理销售国际其他知名厂商的工业相机、图像采集卡、光源及图像处理软件等视觉产品,还可根据用户的实际要求,进行从硬件到软件的全套图像处理系统集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