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机器人码垛机结构特点与分类 点击:255 | 回复:0



旭日东自动化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9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1-05-26 09:27:23
楼主

旭日东码垛机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机器人,是代替人工进行码垛的,能够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而且机器人码垛可以长时间地进行操作,降低了劳动成本。

码垛机的分类

一般中、低位码垛机主要由压平输送机、缓停输送机、转位输送机、托盘仓、托盘输送机、编组机、推袋装置、码垛装置、垛盘输送机组成。其结构设计优化,动作平稳可靠。码垛过程完全自动,正常运转时无须人工干预,具有广泛的适用范围。

自动码垛机按智能化水平分为:机器人码垛机和机械式码垛机两种。机械式码垛机可分为:龙门式码垛机、立柱式码垛机、机械臂式码垛机。

自动码垛机按照行业分为:食品饮料行业码垛、水泥自动装车码垛机、工业品码垛机等。

通常,码垛机是输送机输送来的料袋、纸箱或是其它包装材料按照客户工艺要求的工作方式自动堆叠成垛,并将成垛的物料进行输送的设备。

以上就是小编对码垛机结构特点与分类的介绍。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