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密性测试仪发展前景 点击:103 | 回复:0



意昌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
  • 注册:2021年4月01日
发表于:2021-05-14 11:27:13
楼主

随着气密性测试,气密检测市场的需求增加,单通道的气密检测设备很难以满足产能的需求。而多通道气密检测设备的推出,获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气密检测仪发展方向多通道,智能化为2021年的主力,甚至未来几年的硬性要求。

现今气密检测仪的一大发展方向多通道气密检测,支持同时对4个产品进行气密测试,或者更多个。



东莞市意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总部位于东莞-长安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型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生产加工的自动化设备及检测设备仪器,本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销售、售后团队以及专业现代化的加工设备,在设备外观,软硬件的布局、多行业的测试加工经验及品质、服务、质量均能显示意昌团队的专业与非凡。

目前意昌产品已畅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与地区,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21世纪的今天我司已不只是仪器设备的供应商,更多的是帮助客户重研发、试产再到量产为客户提供指导性的意见及仪器设备,为客户的新产品开发赢得更多的时间,提高产品的良率及直通率,但今天的成就不能成为我们驻足不前的绊脚石,在加工上我们务必做到精益求精,在服务上力求更进一步,在持续进步中再创辉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