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智慧灯杆让辽宁盘锦兴隆台区“城市大脑”更聪明 点击:218 | 回复:0



sanqianzhih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1月28日
发表于:2021-05-09 22:52:07
楼主

路灯杆可以抓拍违停车辆、可以喊话劝离出店经营业主,还可以进行信息发布、一键报警。如今,这么“牛气”的路灯杆已经架设在辽宁省盘锦兴隆台区中央商务区东侧的各条街路上,它们就是集多功能为一体的道路智慧灯杆。

s5.png

  这种道路智慧灯杆分为两种杆体,即B型灯杆与C型灯杆。B型灯杆可添加道路分道牌设备,C型灯杆可添加各种智慧设备。

你可以是大型工程总承包商、可以是智慧路灯相关贸易的经销商、也可以是独立的设计工作者、即便是个人、只要你有资源、只要你有渠道、我们都会最大限度内保证您的的利益。

   道路智慧灯杆可实现高位停车抓拍、环境监测、信息发布、城市广播、一键报警等功能,后期可陆续添加交管摄像头、公安摄像头、城管摄像头、5G基站、汽车充电桩、无线充电器等设备,实现多杆合一,一杆多用。

  在兴二街、鹤舞路等处看到,一排排深灰色的路灯杆在街道两侧昂然矗立,与普通路灯杆不同的是,它们除了有用于照明的灯头外,还有很多外接设备,比如带横杆的摄像头、交通灯、指示牌,还有LED屏、无线通讯设备等。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智慧灯杆可实现智慧照明、智慧停车、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环保等功能。使用智慧灯杆后,不仅可以节能60%、实现智能开关和调光控制,还能实现交通、城管、环保等智慧管理功能。

  比如利用智慧停车的摄像头,可以主动推送、共享数据为交警部门执法提供有力依据,如违停抓拍、行车抛物等。比如通过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技术,可智慧识别城市管理中如店外经营、游摊小贩、乱堆物料、占道广告、乱堆垃圾等行为,并将识别的图像自动上报给数字城管系统,还可用灯杆集成音响对违规行为进行喊话、劝离。

  据了解,兴隆台区此次商东智慧城市综合治理项目,由横为兴二街、兴三街、兴四街,纵为鹤翔路、鹤舞路、中兴路六条街路组成,规划设置道路智慧灯杆180个,路内停车位467个,高位停车摄像头150个,并新建现场存储机房和运营中心。目前,已完成兴二街智慧路灯杆的设立和高位视频停车系统的建立,鹤翔路的 商业步行街智慧灯杆正在设立中。

——————————————————————————————————————————————————
智慧城市物联网是一站式智慧路灯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各类应用场景提供定制专业化的智慧(路灯)灯杆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在这里您可以在线咨询各种智慧城市、 智能路灯系统集成的技术问题,和基于智慧路灯系统集成的新型智慧城市新场景新应用的技术方案,欢迎您在线一起探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