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智慧平安小区综合管理平台开发,老旧小区改造方案 点击:127 | 回复:0



W138_2315_32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12月11日
发表于:2021-04-09 11:08:13
楼主

安防智慧平安小区综合管理平台开发,老旧小区改造方案

安防智慧平安小区综合管理平台开发是智能安防的载体,基于可视对讲动态管控、人脸识别门禁、视频监控系统等智能化技术的应用,借助各类传感器采集居民数据,实现了安全问题的自动化检测,共同构建成数据采集网与风险防护网,大幅提升了小区安全性。

安防智慧平安小区综合管理平台开发实现了民生警务,通过综合化服务平台的构建,能够为居民提供快递服务、智能停车、水电缴费、家政服务等工作,有效降低了警务工作的压力。

智慧平安小区做到了分工负责、职责清晰,通过构建街道网格化中心,将各类安防设备汇聚,对小区中出现的安全事件进行分流,上传至公安大数据平台,做到了数据共享、分工负责、职责明确。

智慧平安小区总体架构上分为感知层、网络层、能力层、应用层、用户层。

其中接入层指的是小区前端建设技防设备,可实时获取小区内部的人、车、事件等信息;

网络层指的是智慧平安小区传输所使用的网络,包括小区内部局域网/互联网、社会资源整合网、视频专网、公安内网,小区内部数据通过社会资源整合网接入视频专网,再从视频专网安全边界实现公安内网的传输;

能力层指的是智慧平安小区所具备或者使用的能力,包括人脸识别、车辆识别、声纹识别、大数据分析挖掘等,为小区物业应用、警务应用提供能力支撑;

应用层主要包括警务应用平台、警务应用APP和数据开放平台,实现警务应用、数据共享,同时提供第三方小区数据接入平台;

用户层指的是智慧平安小区面向用户,包括公安、综治、民政等。

安防智慧平安小区综合管理平台开发包括前端建设应作为雪亮工程延伸的最后一公里,聚焦治安管控、综合治理、社区安防、社区服务等领域,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等技术,全面提高社区综合治理效 率、降低辖区警情案件、增强物业管理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安防智慧平安小区综合管理平台开发建设完成后应提高的入住体验,提升物业管理效率,小区安防提升,降低小区内案发率,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应能减轻政府基层人员工作压力,及时掌握社区的基本情况,通过对社区特殊群体的服务和重点人群监管,从基层解决社区治理方面各类主要矛盾;应能为民警增效减负,提高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效率;二是提升警务效能,推动社区警务转型升级,三是案件压降,通过技术手段降低辖区内警情案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