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某汽车公司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心得体会 点击:131 | 回复:0



天行健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1-04-09 09:20:44
楼主

江苏某汽车公司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心得体会


江苏某汽车公司为了系统和全面地掌握六西格玛的工具和方法,邀请天行健公司开发了六西格玛黑带课程,主要目的是让大家了解和灵活使用相关的过程分析工具方法、各种统计工具和方法等等。


3391345262_SM.jpg


这个六西格玛黑带培训课程是天行健咨询老师李国武多年企业辅导经验,他将企业指导经验和六西格玛工具升华,使你很容易掌握六西格玛实战工具,并运用实际案例系统来说明六西格玛管理模式、组织结构、项目管理、突破战略和文化变革战略。并结合整个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实际情况,阐述六西格玛管理模式、项目管理、突破战略和文化变革战略。


3170095208_SM.jpg


[课程特点]


1.小班教学:强互动,一对一有针对性的指导.


2.结果导向:真实案例贯穿始终,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3.教学技巧:注重培养大家的项目管理技能,通过案例分析、实战练习、小组讨论等方式分享经验和知识。


注:如果您在同一家企业并超过5人,或提前20天支付费用,您可以享受10%的折扣!同一企业超过5人还可独立上课。


3391345164_SM.jpg


这门六西格玛黑带培训课程采用指导教学方法,侧重于六西格玛项目每一阶段使用的工具和Minitab特殊软件的应用。使大家能够使用DMAIC方法和相关的过程分析改进工具来改进你们的工作流程,并作为六西格玛项目改进小组的成员参加项目活动,以推进或支持黑带完成改进项目。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