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北京灌溉展 点击:825 | 回复:0



恒润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
  • 注册:2021年3月04日
发表于:2021-04-09 09:14:56
楼主

3.31日-4.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灌溉技术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以“凝聚灌溉智慧、创新节水科技”为主题,设置了节水灌溉、智慧农业、智慧水务、数字农业4大版块。北京恒润安科技有限公司携新品震撼亮相,现场展示高效、精准、智能的先进灌溉及水利技术和装备,并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共享先进智慧水利技术成果,共同推动国际灌溉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恒润安携智能灌溉控制设备、灌区测控一体化闸门及遥测终端机系列产品精彩亮相本次展会。现场参观者络绎不绝、气氛火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嘉宾,共同交流探讨物联网、智慧云等在智能灌溉、智慧水利中的应用,与意向客户进行专业、高效的现场对接。

恒润安作为一家集物联网硬件及智慧云平台研发、生产及工程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以科技创新,打造智慧水利新业态。在实施“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的第一年恒润安将大力推动智能化技术集成创新应用,实现科学化、智能化、精准化、远程控制管理,加速智慧水利建设,为以智慧水利为基础的智能社会建设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