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打印软件如何制作医嘱标签 点击:64 | 回复:0



中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19年7月19日
发表于:2021-04-08 10:22:44
楼主

生活中有很多医药超市,现在的人都有防患意识。一般都会去药店购买一些药品,以备不时之需。有时在药店备的药品比较多,为了避免记不清、出现混淆,药房的工作人员都会在你购买的药品外包装上贴一个医嘱标签。上面会提示你一天几次,一次几支以及饭前还是饭后等。接下来给大家演示下在标签打印软件中制作医嘱标签的步骤:

在标签打印软件中新建标签之后,点击软件左侧的“实心A”按钮,在画布上绘制一个普通文本对象,双击普通文本,在图形属性-数据源中,点击“修改”按钮,删除默认的数据,在下面的状态框中,手动输入要添加的信息,点击编辑。

wps_clip_image-26212.png

在文字中,设置文字颜色为“蓝色”,点击确定。

wps_clip_image-4256.png

点击软件左侧的“线段”按钮,按住shift键绘制直线,双击线条,在图形属性-基本中,设置线条颜色为“蓝色”,点击确定。如图所示:

wps_clip_image-26837.png

 

wps_clip_image-26984.png

按照以上步骤在标签上添加文字及绘制线条。添加完成之后,点击软件左侧的“圆角矩形”按钮,在画布上绘制一个圆角矩形框,双击圆角矩形,在图形属性-基本中,设置线条颜色为“蓝色”如图所示:

wps_clip_image-25166.png

设置好之后,可以点击软件上方工具栏中的“打印预览”按钮,看下预览效果。

wps_clip_image-15258.png

医嘱标签已经批量生成了,预览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可以连接打印机进行打印。标签打印软件支持多种输出方式:打印机、PDF文档、TIFF文档、图片、PPML文档、Postscript文档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打印。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标签打印软件的操作技巧,可以到标签打印软件网站查找相应的教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