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茂科技X7800X-Ray检测设备在连接器检测方面的优势 点击:95 | 回复:0



卓茂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20年9月16日
发表于:2021-04-07 17:49:19
楼主

众所周知,各类电子终端之间均需要信号传递和交换,这个部分是由多种连接器来完成的,在航空航天、信息通讯、数据传输、新能源汽车、医疗电子、消费电子等等领域对于连接器的要求都是越来越高。不但要小巧,还要求精密、完美,还要满足不同领域客户对产品的品质、稳定性、尺寸和成本等各方面日益提高的要求。因此连接器的检测工作至关重要。不过在对连接器进行检测时,连接器产品外观不能被破坏,这样就需要使用X-RAY检测设备对连接器进行无损检测。卓茂科技X7800 X-Ray检测设备能很好的满足各类连接器的检测需求,今天就来聊聊这一设备。

卓茂科技X7800 X-Ray检测设备在连接器检测方面的优势


连接器的检测主要涉及到小型化和高密度这两大类,小型化是指连接器中心间距更小,由于很多产品面对更小和轻便的发展,针对间距和外观大小,高度都有一定的要求,这对产品的要求就会更加精密,如线对板的最良好选择小间距0.6mm和0.8mm。因此卓茂科技X7800 X-Ray检测设备配备了130KV 5μm封闭式X射线管、230万分辨率数字平板探测器以及6轴联动系统可以很好的完成该检测。

卓茂科技X7800 X-Ray检测设备在连接器检测方面的优势

卓茂科技X7800 X-Ray检测设备

高密度是实现大芯数化,高密度PCB(印制电路板)连接器有效接触件总数达600芯,专用器件最多可达5000芯。卓茂科技X7800 X-Ray检测设备使用的是自助研发的专利软件系统,具备视觉分析(如气泡比例分析、尺寸测量、面积计算等图像计算)及CNC功能,可360°无死角的探测被测物体,自主分析缺陷;并能生成日志文件海量保存,方便调取历史参数进行追溯,高密度的连接器检测也不在话下。

卓茂科技X7800 X-Ray检测设备在连接器检测方面的优势


卓茂科技X7800 X-Ray检测设备是检测小型化、高密度连接器较好的选择。不仅可以通过软件设置电压电流,还实现了各种缺陷的检测。采用卓茂科技X7800 X-Ray检测设备,不仅帮助客户缩短了检测时间,提升了生产效率,还节约了制造成本。同时卓茂系列x-ray检测产品均具备辐射豁免证书,在辐射安全方面可靠有保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