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FDM桌面级3D打印机品牌哪个好 点击:187 | 回复:0



云图创智3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2
  • 注册:2021年4月02日
发表于:2021-04-07 17:47:45
楼主

现在3D打印机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品牌种类也越来越多,那如何选择性价比最高的的3d打印机呢?其实主要还是看你具体用途是在哪,毕竟每个品牌机器都有它自身的优点,当然在这还是可以给一些建议。

如果目前不是以做项目赚钱的心态去购买3D打印机,仅仅是好奇,学习,了解的态度去认知一个产品的话,建议自己DIY一台,成本真的不会很高。如果是需要小量做一些测试件或者展示件,可以选择国内的3D打印机厂家帮你做打印服务。如果愣是说自己是小白,不想折腾,那么就去电商平台搜索一下,兴许能找到合适你的产品,当然了,前提是你能判断哪款的销量是真实的。

这里推荐一下3D打印机品牌云图创智旗下品牌Artillery的三款FDM桌面级3D打印机

1. 大黄蜂Hornet经济型桌面一体式桌面FDM3D打印机

大黄蜂Hornet经济型桌面式家用 3D打印机,外观设计采用金刚大黄蜂创意灵感,融合高端跑车造型,搭配黄黑时尚撞色设计,更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

组装一体机结构,金属型材机身,95%高度预先整装,3分钟即可完成组装。无缠绕线隐患,轻松组装,快速使用,利于维护。

小机身,优性能,应用广,220mm*220mm*250mm打印空间,超高性价比之选。FDM桌面级3D打印机,更适合初中级玩家、教育学校、科技创客等用户使用。

2. 小天才GENIUS精品桌面一体式家用 3D打印机

小天才Genius精品桌面一体式家用 3D打印机首创融入注塑工艺,赋予品牌独特的美学涵养与艺术底蕴,设计美学与机械工艺完美结合。

精致机身尺寸设计,220mm*220mm*250mm打印空间,承袭桌面式3D打印机经典尺寸。

全新泰坦挤出机搭配火山头喷嘴,出料更快,容量更大;喷嘴套件集成全铜耐高温喷嘴,快速热融,顺滑出丝,高精度打印,高效便捷

3. 响尾蛇SW-X1准工业级家用高精度 3D打印机

SW-X1可打印300*300*400mm的超大面积,带来同价位更大的创作空间尺寸和打印乐趣。整机使用一体式机身桔构,95%高度预先整装,造形雅致、品质卓越。

深圳市云图创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3D打印机科技企业。云图创智科技旗下自主品牌“Artillery”,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数十万全球3D打印用户,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3D打印机品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