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仓配服务有哪些好的服务 点击:786 | 回复:0



num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
  • 注册:2020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21-04-06 11:28:27
楼主

  电商仓配服务有哪些好的服务?

  第三方电商仓储服务公司提供的服务有很多,比较常见服务的有如下8个:

  1、商品入库。电商把货品送到电商仓库后,仓库工作人员对货品的品类、数目等进行登记,将信息录入到WMS仓储管理系统中,并对其进行标记。随后,仓库工作人员对货品进行清点,核对货单,确认货单,粘贴对应的条形码。WMS仓储管理系统会根据货品的不同属性,把货品分派到对应的区域,进行上架处理。

  2、仓储管理。电商仓储公司需要对仓库进行合理的规划,从而提高仓储内部的工作效率。同时要做好仓库内部的防火防潮工作。特别要注意对仓储货架的保养,及时对损坏、生锈货架进行更换,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3、订单管理。电商卖家接到订单后,通过仓储管理系统对接到第三方电商仓库内,仓库工作人员根据订单信息进行发货操作,包括打印单号、核对信息、条件货品、质量检测、称重检查等步骤。

  电商仓配服务有哪些好的服务?

  4、分拣打包。根据订单信息进行货物库内的分拣和打包作业,将货物从储位拣取装箱,复核信息,按照货物属性和商家要求严密打包。

  5、物流配送:将货物按照收货信息进行装配发车,完成货物移交,安全、按时送达收货方手中。

  6、售后服务。电商仓储公司提供专业客服团队实时跟进快递状况以及收货方对快递满意度,若有配送问题及时反馈并给予解决,维护电商商家品牌口碑,保证终端用户物流体验。

  7、定期盘点。仓储管理人员需要定期对货物进行盘点,仔细检查和核对货品数量。

  8、增值服务。部分电商仓储公司除了以上仓储配送的服务外,还提供诸如:包装定制、贴码喷码、产品质检等增值服务。

  好了,以上就是常见的“电商仓配服务有哪些好的服务?”,不同的第三方仓储公司提供的服务略有不同,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