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A焊台、BGA返修台和bga返修站的区别 点击:145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3-18 09:13:38
楼主

Bga焊接站、bga返修台、BGA返修站都是指同类设备。如果说两者有什么区别,那也是有区别的。Bga焊接站,有时候我们也说bga焊接站或者bga返修台,都是指同一个BGA返工设备。bga焊接站、bga返修台、bga返修站的区别在于,BGA焊接站是一种功能单一、功能不全的小型BGA返修设备。

BGA焊台、BGA返修台和bga返修站的区别


Bga返修站是最常见的说法,大家都知道bga返修站已经有了多功能的焊接设备,是一种功能比bga焊接站更加齐全的BGA焊接返修设备。

bga返修台,简称少,更多是大型企业中大型bga返工站的名称。BGA返工站是一个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程度更高的BGA返工站,可以一站解决大量返工问题,省时省力。据边肖了解,目前能生产bga返工站的企业很少。多年来,卓茂科技凭借自身的硬实力,服务于bga返工站领域的数十个大型客户案例。比如华为, 中兴, 小米, 富士康、比亚迪都是卓茂BGA返工站的客户案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