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M与2.4G无线数传模块到底哪个好? 点击:485 | 回复:0



宇泰科技-市场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21年3月10日
发表于:2021-03-18 09:09:39
楼主

33M和2.4g无线数传模块因为频率范围都属于国内免许可的ISM(工业、科学、医学)开放频段,使用这两种频段无需申请授权,因此二者都得到广泛应用。那么,433M与2.4G无线数传模块到底哪个好?

 

为了方便大家比较,我针对这两个频段的相关的问题进行归纳,并且做个对比图,干货满满,赶快保存!

001.png


从上表可以看出:

433MHz无线数传模块接收灵敏度高,绕射性能好等优势,因此,网络拓扑及功能简单,一主多从,但布线环境复杂,成本限制的情况下建议优先考虑433MHz无线数传模块。

 

433MHz现在已在智能抄表行业广泛应用。

UT-901_5.png



产品名称: 433MHz载波转RS-232/485/422无线数传模块

规格型号: UT-901


2.4GHz的应用点是基于其高速的传输速率而发展起来的组网协议,其穿透能力强、组网容易等优势,因此,网络拓扑比较复杂、功能繁多、网络建设性强、低功耗要求、开发简单、可选择2.4GHz带组网功能的产品。

 

2.4GHz无线遥控器、玩具控制、健康监测、标签读写器、轮胎气压监测等项目得到广泛应用。

在不同的实际应用中,不同频段有不同的优势,主要看实际应用在哪些项目上,要选择适合的频段的无线数传模块才能发挥其最大的作用。

UT-930_2.png



产品名称: Zigbee 2.4G转RS-232/485/422无线数传模块

规格型号: UT-930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